畢書盡風格多變 嘟嘴耍萌照出爐

▲Bii畢書盡嘟嘴裝可愛。(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Bii畢書盡又變換風格了!繼先前演繹手拿滑板、戴著大耳機的街頭潮流風格之後,畢書盡這次則走清新約會風,不僅換上有型的牛仔系列服飾,手上還拿著美味冰淇淋,嘟嘴對鏡頭耍萌,這表情應該會讓許多喜愛他的粉絲們心花朵朵開。

畢書盡嘟嘴耍萌不為別的,依舊是為代言OUTDOOR本月推出的全新單肩包款式。率真年代系列的單肩包款,除了經典鈷藍色和酒紅色之外,不可少的當然就是畢書盡身上所揹的黑色款,包身搭配招牌麂皮底、麂皮拉片和豬鼻子裝飾,顯得率性活力,售價NT$1,980元。

OUTDOOR因應新包上市,推出限定活動,凡購買NT$2,500元以上的正價包款,即送限量迷你皮底後背包鑰匙圈1個。

▲率真年代系列單肩包款,NT$1,9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