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上承受很多冤枉 管中閔:不要再罵馬總統了

▲管中閔26日接受專訪。(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發會前主委、台大教授管中閔26日為總統馬英九講話,認為他實際上承受很多冤枉,希望外界「不要再罵了」。此外,談到曾因公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交手經驗,管中閔表示「非常痛快」。

管中閔閃電請辭後首次接受專訪,上午到周玉蔻的廣播節目談論青年創業。周玉蔻提問,馬總統從高人氣到現在被外界批判,以及在太陽花學運期間的傲慢,原因何在?管中閔說,自己曾因為「爺們」一詞遭受很多謾罵,能理解不斷受外界指責的壓力;據了解,當時馬總統並沒有說不見學運人士,他實在承受很多冤枉。

此外,管中閔提到,曾因為花博創新創業園區選址與柯文哲交手,對他的印象是做事方法、脾氣都與自己很像,「是完全不一樣的政府首長」。此外,周玉蔻提問,對於多幾個柯P特質的人來做官看法?管中閔認為,多元化還是相當重要,「否則一堆固定模式在一起,肯定也是災難。」

▼總統馬英九。(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