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被章子怡相中! 歐巴傳降臨《不老的玩偶》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敏鎬外型帥氣,近年在戲劇上表現亮眼,主演《繼承者們》在亞洲掀起狂熱,人氣不斷飆升,戲劇邀約越來越多。最近有消息指出,他受國際影星章子怡邀約,有可能接演《不老的玩偶們》(暫譯),而經紀公司則表示確實有接到邀請,但目前還處於討論階段。

▲章子怡邀請李敏鎬合演《不老的玩偶》(圖/翻攝章子怡、李敏鎬微博)

李敏鎬的經紀公司讀過劇本後,對這個故事感到非常有興趣,但劇本還沒全部完成,有很多細節需要再經過確認,電影目前也還未開拍,和片商還在談,並否認了他確定演出的傳聞。事實上,《不老》故事改編自南韓作家張永民的作品,講述長生不老草的傳說,是一部帶有神秘色彩的驚悚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主演《繼承者們》在亞洲掀起狂熱。(圖/資料照/華納)

據悉,李敏鎬是章子怡推薦的男主角人選,電影開拍後,將橫跨大陸、日本、韓國拍攝,然而兩人合體演出的事還沒確定,但這個消息已讓影迷感到期待。此外,他出道至今,演過多部偶像劇,其中《花樣男子》、《城市獵人》、《繼承者》掀起很大的熱潮,自2008年起更將觸角延伸到電影,幾年時間下來,聲勢已不可同日而語。

▲李敏鎬演出多部偶像劇皆引發話題,《城市獵人》也是其中一部。(圖/城市獵人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