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好友跟宿敵出遊 李奧納多甩奧蘭多搭小賈夜店狂歡

▲背著好兄弟奧蘭多跟宿敵出遊,李奧納多搭小賈夜店狂歡。(圖/達志影像、小賈斯汀的Instagram)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金獎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已經40歲,是好萊塢的黃金單身漢,也是知名的「派對動物」(party animal,註1)之一,經常被拍到流連各大夜店和脫衣舞吧。最近他竟然搭上了也超愛狂歡的21歲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外表和年齡完全不搭嘎的2人竟然搭上線。

▼李奧納和小賈夜店狂歡,先後搭車離開。(圖/翻攝自just jare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奧納多24日現身加州西好萊塢的夜店,和小賈斯汀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離開時,他跟著1名金髮、1名棕髮身材姣好的女子走出大門,而對方則是和好友們一同離開。隔天,他被拍到開車去載一名穿著露背禮服的神秘女子,行程滿檔。

▲▼李奧納多隔天被拍到開車載神秘女子。(圖/CFP)

值得一提的是,李奧納多於2014年7月時,為安撫在酒吧和小賈大打出手的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一同出遊,當時小賈傳出睡了奧蘭多前妻米蘭達可爾(Miranda Kerr)造成紛爭,但現在他和好兄弟的宿敵在一起玩,不知道對方會有什麼想法。

註一:派對動物,經常參加各大派對跑趴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