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2AM出道7年驚爆解散!趙權續約、另2名成員走人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美聲團體2AM出道7年,現場LIVE演唱實力深厚,曾多次來台演出,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26日卻驚傳解散消息,成員趙權、Seul Ong(瑟雍)、鄭珍雲與所屬JYP經紀公司合約2月到期,除趙權以外,另外2名成員另覓新東家,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好心碎。對此,JYP公司表示,雖然成員都找到自己的路開始新挑戰,但2AM沒有解散,時機適合的時候會再一起出專輯。

▲2AM出道7年宣布解散,成員趙權(左2)和舊公司續約,鄭珍雲(左1)、Seul Ong(右1)轉和其他經紀公司簽約。(圖/資料照/記者田暐瑋攝)

2AM以4位成員默契十足的美聲演唱,在大批歌舞唱跳的南韓團體當中,殺出另1條發展道路,出道7年的他們,可說是美聲團體的指標。據韓媒報導,2AM在2月份和所屬JYP經紀公司合約到期,趙權決定留下續約;Seul Ong(瑟雍)未來想朝向戲劇發展,轉往SidusHQ經紀公司;至於老么成員鄭珍雲則和mystic經紀公司接洽;至於昶旻合約剩下4個月,正與所屬JYP公司協調中,他未來的動向,也引起高度關注。成員們各有新發展,短時間難再看到2AM合體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據南韓1名音樂界人士表示,2AM 4位成員感情深厚,解散主因並非成員不和,離開的2名成員也跟舊東家保持良好關係,因此雖然短時間內沒機會再看到4人合體,之後還是有機會重聚。而2AM 所屬JYP經紀公司出面表示,雖然成員都找到自己的路開始新挑戰,但2AM沒有解散,時機適合的時候會再一起出專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