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入住就要賠錢?房客談張淑晶就氣:希望她長命百歲…

▲沒入住就要賠錢?受害房客氣憤集體提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二房東張淑晶遭多名房客指控涉嫌恐嚇取財等罪後,日前態度大轉變,承諾會撤告並道歉認錯,但板橋和新莊有許多名房客表示張淑晶又在演戲,這群受害人中,有人還沒有入住就覺得苗頭不對、打算退租,沒想到不斷收到張淑晶恐嚇留言,要求就算不租都要付錢,甚至不斷騷擾房客家人。

幾個20出頭的年輕人在美食街聚會,他們可不是在寫作業、弄報告,而是討論該如何才能從張淑晶手中拿回被詐騙的房屋押金。一名男姓房客表示,「(我)做大夜班保全,隔天要回家,沒辦法進家門,我要叫我老婆起床,她每天都要幫我開門」,這名受害人指控張女無預警換鎖,害他無法進家門。

房客拿出一張張照片,這些通通都是張淑晶偷偷到其他房客的房間裡拍的。一名女房客說,張女不但私自將妹妹的房間鎖住,還不斷傳照片給她,表示想拿回妹妹的東西就要再給錢,她氣得從網路上找同病相憐的被害人,打算集體提告。

「和解撤告可以,請張小姐把租金押金退還給大家!」受害房客不是不肯相信,而是張淑晶惡劣的行徑實在太多。房客「甜甜」今年2/24看房打算簽約,沒想到張淑晶獅子大開口要簽約金6萬,幾番殺價後她表示身上只帶1千元,暫簽臨時約,沒想到才簽完名,張又說冷氣、磁卡通通都要錢,她隔天想想不對決定退租,張竟不斷揚言提告,並且不斷騷擾她的家人。「說我們積欠了很多個月的租金沒有付給她,聯絡我們的家人……。」

和甜甜有同樣遭遇的還有在新莊工作的陳小姐,去年2月因為房子一直延遲完工,所以打算退租,沒想到張淑晶一狀告上法院,不但當時陪同簽約的朋友、家人都挨告,誇張的理由還有侵占電卡、門禁卡,甚至偷冷氣、電視遙控器等,住房損失3個月也要陳小姐賠錢,幸好檢方不起訴,但家人朋友被騷擾的恐懼恐怕難以平復。

租房子卻換來一肚子氣,受害房客忍不住表示,「我希望她(張女)長命百歲,如果這樣就死了(張女自稱罹癌),誰還我們錢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