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失敗了,對不起!」林俊傑一肩扛失誤向粉絲道歉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歌手林俊傑(JJ)25日晚間在深圳參加頒獎典禮,和歌手蔡依林(Jolin)上台領獎時,主持人黃子佼邀鄧紫棋上台,2人一起合唱《手心的薔薇》新歌,當場把Jolin晾在一旁聽歌,引發網友砲轟不尊重;隨後他演出時音響又大故障,只能現場清唱。對一連串事件JJ相當懊惱,26日凌晨在微博寫下道歉文,「我的演出失敗了,對不起」,讓大批粉絲們好心疼。

▲林俊傑和蔡依林在「QQ音樂盛典」上台頒發最佳男、女主角,卻發生JJ和鄧紫棋合唱,Jolin晾在一旁的窘境。(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林俊傑25日晚間出席参加「QQ音樂盛典」,興奮地上台領取「最佳男歌手獎」,一一感謝台下演藝圈好友,更和鄧紫棋在台上一起演唱新歌,不過讓身旁的蔡依林十分尷尬、只能自己默默退場,引來網友砲轟「不禮貌」;事後他表演時,又發生音響出狀況,原本準備5首歌,也只能清唱來帶過,對自己演出要求完美的他, 26日凌晨在微博有感而發,寫下:「一個表演者,就有如運動選手在比賽。頒獎典禮中的表演,就像奧運會的一場賽事。」還有人表示你的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在微博寫下心情,「我的演出失敗了,對不起!」(圖/翻攝林俊傑微博)

此外,林俊傑在文末提到「一場演出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成不成功,就有如比賽不在乎失敗的藉口,只在乎最後的結果。」他向粉絲們深深地道歉,「今天我的演出失敗了,對不起。」不少粉絲們心疼留言加油「你沒有錯,不用說對不起,只有實力的人才敢清唱。」還有人表示JJ一肩扛起所有失誤,實在是太MAN。

據悉,有消息傳出林俊傑當晚跟鄧紫棋合唱是節目預設的橋段,原本預計合唱完再邀Jolin上台,不過主辦單位提前讓Jolin上台,才會造成3人如此尷尬的情況。他下台馬上向Jolin道歉外,隨後2人一起上台領取獎項,他當眾再道歉,承諾寫歌來賠罪。

▼林俊傑、蔡依林上台領取獎項影片。(影片來自土豆網,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