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嗆選2016總統 王金平笑稱:會支持她

▲洪秀柱直言,如果國民黨內還是沒有人願意出選,她就要來選總統了。(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6大選藍綠陣營逐漸進入備戰狀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對於黨內一直未有人選感到焦慮,甚至直嗆再沒有人她就要出來選了。對此,民調呼聲不低,卻始終避談選總統的立法院長王金平笑說,如果真是這樣那會樂觀其成、支持她

洪秀柱2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直言,黨內到目前為止仍沒有人表態要角逐2016總統大選,這讓她感到十分焦慮,希望有意願的人趕快站出來並提出好的政見,最後看誰的民調高再由那個人出馬,不要不講明、逃避問題,要不然她就要出來選總統了。

而王金平25日前往松山慈惠堂參加民間春酒宴時,被媒體問及此事,他笑說,如果真的是這樣他會樂觀其成並支持洪秀柱。另外,面對春酒宴現場民眾不斷高呼「王總統」,他則強調,今天不是來選舉,而院長就是院長,最重要的工作是讓法案順利通過。

▼立法院長王金平針對是否參選2016大選,始終不願多談。(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