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週末老師變成「她」? 學生傻眼卻溫情接受

▲斯萬格經過1個週末就從「他」變成「她」。(圖/翻攝自Amanda Swager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師到底是他還是她?美國加州奇諾谷一所高中的化學男老師經過1個週末,卻突然變成「女老師」,讓不少學生、家長感到錯愕。不過,由於校方的理解加上部分學生坦然接受,也讓這名勇於面對自己的老師更有信心以「新身分」面對學生。

綜合外媒報導,原名麥可(Michael Swager)的斯萬格(Amanda Swager)今年32歲,大約從2年前開始進行變性相關療程,但由於「時機未到」,因此仍然以男老師的身分在學校教書,沒想到卻在當地時間21日被學生撞見和男朋友在電影院約會,讓她不得不提前公布「真相」。

▲斯萬格的校方網頁資訊也改成女老師。

斯萬格原本計畫今年暑假結束後,再以女老師身分迎接新學期,但由於「戀情曝光」,她只好和校方商量提前在23日公布身分。但這個消息也讓不少學生、家長感到相當錯愕,甚至有家長認為,校方應該在公布前先通知他們,好讓他們有時間幫孩子「打預防針」。

對於部分家長的反彈,斯萬格表示,校方覺得這是私事所以不干涉,除了校方理解並給予肯定外,也有部分學生坦然接受老師突然變成「她」,不論哪一點都讓她感到十分欣慰,也更有信心用新身分面對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