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摔下沙發「四腳朝天」沒醒來 主人緊張探頭:你沒事吧?

▲大狗Apollo睡覺時「四腳朝天」摔下沙發後一直躺在地上。(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自家狗兒發生這種事,每個主人都會嚇到吧?國外一隻棕色大狗,日前在沙發上睡覺時突然「咚」地一聲摔了下來,只見牠四腳朝天地在地面停留了2秒,隨後更直接往右邊倒下,嚇得原本用電腦的主人快步走到牠身旁,蹲下身子問道「你沒事吧」?

這則影片是由推特網友staffordvaughan提供給影音頻道《Rumble Viral》使用,影片自23日上傳Youtube以來,已經吸引了超過2萬名網友觀看。從影片中可見,主人在發現狗兒「一動也不動」後,先是側頭問牠「你沒事吧」?隨後更直接起身走到牠旁邊,蹲下來查看牠是否還「活著」。

▼主人發現異狀後先是側頭查看,隨後又不放心,直接蹲下來搖牠。(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隻名叫Apollo的狗「一動也不動」的模樣讓人擔心,但staffordvaughan表示,Apollo健康狀況無虞,「牠只是在托育所玩了一天累壞了,才會睡到連摔下沙發都沒知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四腳朝天汪星人Rumble ViralstaffordvaughanApoll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