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浙大「女神體育老師」開課 經3輪抽籤才選得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師選我!選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大學眾多體育課程中,「啦啦操」課人氣特別高,選課名單必須經過3輪抽籤才能決定,選上的學生說「感覺跟中獎一樣開心」,這麼積極全是因為這門課的老師郭虹「顏值特別高」,長的漂亮、身材又好,被學生封為「浙大女神體育老師」。

不只南韓有「女神體育老師」,大陸浙江大學也有一位,據大陸《錢江晚報》報導,這名美女老師叫做郭虹,今年29歲,不但長相甜美,擁有魔鬼身材,還是技巧啦啦操、舞蹈啦啦操、競技健美操、健身小姐等多項比賽的冠軍,外貌和實力都被學生讚為「神」等級。

▼體育老師郭虹的課,被學生稱為「顏值最高體育課」。(圖/翻攝自微博)

美女老師開課,學生特別捧場,短短1個學期,郭虹的啦啦操課從去年的2節增加到4節,雖然是門針對女學生開的課,卻常常有男學生出現,人數太多還必須經過3輪抽籤才能決定選課名單,有些人就算選不上,也會特地前去旁聽,甚至連體育學分已經修滿的大三生也慕名來「蹭課」。

一名男學生表示,一開始只是聽說老師期末考試給男生的分數很高,沒想到上了1個學期,發現老師從頭到尾都親自上課,選的歌曲也很好聽,於是就連續2個學期都選這門課。還有男學生直言,一開始就是為了老師的「顏值」而來,每次上課都很興奮,後來發現自己的肢體變得更加協調,遠超過他對體育課的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