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懶得玩拋接球 與主人合作默契萌翻天!

▲黃金獵犬懶得玩拋接球,主人幫一把合作默契超可愛!(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懶惰的狗狗想要玩拋接球怎麼辦?國外一名網友就想到一個奇招,當家中的黃金獵犬躺在地上,懶得去撿球時,他就成為動力,用手把黃金獵犬往前推,讓牠就像是在地板滑行一樣,不用動就可以靠進球的旁邊,再咬起來,彼此配合的拋接球默契與超可愛舉動,也在網路上被許多人轉發分享。

不少網友看完這段影片之後,都不禁笑翻,覺得狗狗超級可愛,還有人認為,這舉動不但主人感到開心,狗狗也得到樂趣,更重要的是,所有看到影片的人也都感受到歡樂,另外,也有網友表示,狗狗應該會想:「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我能撿到球,而你可以得到一個『乾淨』的地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is is How Lazy Dogs Fetch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黃金獵犬寵物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