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50年老店歷史的手工刀削麵

50年老店歷史的韓順子奶奶手工刀削麵

2015年03月26日 22:00

圖、文/Mika的出走美食日誌

這次HOTEL TONG首爾明洞旅店剛好在南大門附近,走路即可到,所以想到就來逛一逛。幾年前來過韓國,對於南大門有一家50年老店歷史的韓順子奶奶手工刀削麵印象深刻。所以這次又特別帶著朋友來去找韓奶奶吃麵去!韓奶奶手工刀削麵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價格不貴以外,還很大方,如果你點冷麵,韓奶奶就會請你喝湯與吃拌飯,份量不大但很有誠意,讓你一次吃到店裡面的產品,所以我每次來都覺得被餵的好飽。

這一家擁有五十年以上歷史的手工麵店不管是在地人還是外地人都很愛,名氣超有的!
只要看到店門口有鐵製碗公、碗盤高高堆成一疊一疊的,就是韓奶奶手工麵的特色。

店很小,所以人一多就交通阻塞。

唯一缺點就是位子真的太小了,每次來吃都有一種好憋的感覺。

韓奶奶漲價了!!!
以前才W4500而已說...

韓奶奶做人很大氣..
泡菜就這樣整甕給你,要吃多少自己剪。

我們有人點了烏冬麵、有人點冷麵等等..所以就先送來附贈的冷麵與拌飯等。
反正韓奶奶就是如果你點冷麵,那就請你吃拌飯,如果你點烏冬麵,那就請你吃冷麵之類的以此類推..

我上次就是吃到附贈的冷麵後驚為天人..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這次特別點了大碗冷麵..但我還是覺得附贈的比較好吃是哪招XD

雖然是小小一碗冷麵,但一點都不馬虎喔!放入清爽的小黃瓜絲、半顆水煮蛋,灑上些許芝麻,重點是那看起來紅通通的辣椒醬,嚐起來酸酸辣辣的很過癮喔!我個人超喜歡。

附贈的拌飯也很讚,而且他們是用糙米飯,很健康~
上面灑上滿滿的海苔與芝麻,最後加點辣醬拌一拌真的好吃!其實只要有辣醬與海苔,很少有東西不好吃的吧~

還有附贈的熱湯可以喝捏!
湯頭超讚的,我說韓奶奶真的人好好。

冷麵 W5500元
上次吃到附贈的冷麵後,覺得超級好吃,所以這次就特別點冷麵來吃。

韓國冷麵通常都很柔韌到要用剪刀剪,但韓奶奶的還OK,只是吃起來還是有點費勁。
有辣醬與小黃瓜絲還有清爽又清甜的水梨以及水煮蛋等..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附贈的冷麵還是比較好吃。

手工刀削麵
我突然發現我們沒點到招牌手工刀削麵,連這一碗也是附贈的耶XD
湯頭好清甜,而且韓國的刀削麵吃起來軟軟的,加了海苔覺得更鮮甜更好吃。

太超值了阿!點一碗麵送飯又送湯,這麼熱情又大方的韓奶奶把我們桌子搞的好滿..
下次有來南大門還是會來找韓奶奶敘敘舊唷!

韓順子奶奶手工刀削麵한순자할머니손칼국수
電話:02-777-9188
地址:首爾市中區南昌洞南大門市場4街39-1號
交通:首爾地鐵4號線會賢站5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24小時

※ 本文由《Mika的出走美食日誌》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