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辣媽賈永婕想懷第四胎 感嘆「錯過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三鐵辣媽賈永婕25日受邀出席新車上市活動,現場展演一家人開心的天倫畫面。現實生活中,賈永婕育有3子女,大女兒今年要上國中,她透露,之前一直很想生第四胎,可是「錯過了!」

▲賈永婕與王兆杰結婚邁入第13年。(圖/取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與德杰集團少東老公王兆杰,結婚邁入第13年,她去年底出席活動時,還透露考慮生第四胎的計畫,但如今卻坦言,「已經錯過了那個時間點。」賈永婕多年前曾一連做了3個胎夢,當時與老公很認真討論懷孕的事,她說:「真的很想要的時候,就會很努力的做。」但王兆杰認為,現在的生活很好,若有了新生命,勢必要調整生活模式,因此讓賈永婕漸漸打消生子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出席車展活動。(圖/記者黃子瑋攝)

賈永婕29日將與老公出國「小蜜月」,2人13年前在夏威夷定情,這回特地選定該地別具意義。賈永婕還記得那時和家人到夏威夷看堂妹,沒想到還只是追求者的王兆杰,竟然偷偷跑到夏威夷給她驚喜,送上名牌的心型項鍊,一舉擄獲芳心,讓她印象深刻。不過,賈馬上笑說:「項鍊好像不見了。」

▲賈永婕與王兆杰一家五口到處遊山玩水。(圖/取自賈永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