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alaxy S6拍照太美 讓iPhone 6 Plus有壓力!

圖、文/APP01

國外媒體發表了一則消息,文內拿最近話題正夯的Galaxy S6跟iPhone 6 Plus兩台手機的「相機」來做比較。iPhone的相機是有口皆碑的好,但沒想到Galaxy S6這次來勢洶洶,拍起來的照片跟S5相比更加精細,可見三星在相機的性能上面做了很大的改善,讓iPhone也隱隱約約感受到威脅。

而國外媒體對於兩者相機的比較,給了幾個結論:

在室外拍攝部分,Galaxy S6勝出,快速對焦以及高解析可以拍出讓人驚豔的照片,色彩比較強調紅色跟黃色;iPhone 6 Plus顏色自然,照片也很清晰,不過畫素限制了拍攝角度。

<上:Galaxy S6,下:iPhone 6 Plus>

室內拍攝則是平手,Galaxy S6的白平衡功能不佳,但是拍起照來細節較為豐富,噪點數目較低,iPhone 6 Plus拍攝的曝光度比較好,白平衡功能表現較平穩。

低光拍攝是由iPhone 6 Plus勝出,三星在宣傳時聲稱Galaxy S6在低光條件下拍攝好於iPhone,但其實並不然。微觀拍攝則是Galaxy S6樂勝,它可以拍出真正的景深,拍照效果頗優秀。

新聞資料:ithome、bgr

同場加映

Galaxy S6復仇者聯盟2版本重要角色一次到齊!

誰比較快?Galaxy S6 edge與iPhone 6速度大比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