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最美女警官選地球小姐 網友:甘願被上銬

▲菲律賓美女警官迪里尤,煞到不少網友。(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國家警隊25歲女巡官迪里尤(Sofia Loren Deliu)長相標緻,在臉書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為營造菲國警察親民的形象,她將參選2015年地球小姐選拔賽。網友紛紛表示支持,有人甚至留言「我違法持有暗戀的心,逮捕我」、「連我一起上銬吧!」

外媒報導,迪里尤有雙深邃大眼、白皙鵝蛋臉,是首位進軍選美的菲國女警官。她接受訪談參賽動機,「由於大家對菲國警察的觀感普遍不佳,所以希望藉由這項活動展現親民,力圖扭轉形象。」

迪里尤生來就長得漂亮,14歲開始當客串模特兒,之後更接連參加國內大小選美比賽。原本念觀光管理系的她,因為畢業後看到警校招生海報,決定轉換跑道改當帥氣女警。她目前服務於呂宋島北部伊羅科斯區(Ilocos)的警察總部。

地球小姐是全球第3大選美活動,旨在提升人們的環保意識,今年將在5月31日進行總決選。

▼迪里尤的生活照一樣有氣質。(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