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她的內褲鼓鼓的! 進了警局搜出K菸

▲ 吸食毒品有害健康,請勿輕易嘗試。(圖/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於21日凌晨執行路檢勤務,在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攔停一部小客車,盤查後發現車內1名薛姓女子為躲避追查,竟將毒品塞入褲子與內褲中,遭逮捕後忍不住蹲下流淚哽咽。

薛女因未依規定繫安全帶,遭勸導後便立即將安全帶扣上,由於在車內的動作非常不自然,警方要求下車核對證件時,發現薛女緊貼汽車後車廂,雙腳輕微發抖,且褲子口袋有不明細狀物明顯凸起,詢查後發現為K菸便搜索該車輛。

警員在車內找到帶有K他命殘渣的吸管,並聞到駕駛身上及口中有濃濃的K他命味道,駕駛原先辯解是朋友掉的,但因無法提出證明最後才坦承有吸食、持有K他命。

警員結束盤查後告知薛女,待會回部隊會由女警負責搜身,若持有毒品藏於身上應盡早拿出,薛女自知無法逃脫,將藏於內褲的另支K菸拿出,警方感嘆年紀輕輕誤入歧途,為藏毒奇招百出,終究難逃法網,最後薛女也因要進警局,害怕家人得知後無法原諒,難過得忍不住蹲下流淚哽咽。

警方呼籲,毒品不僅殘害個人健康,也讓家人、朋友傷心痛苦,更引發犯罪問題。一旦沾染毒品,不但無法輕易擺脫,終其一生都受毒癮的控制及身體的病痛所苦,千萬不要輕忽毒品的危害,更不要以毒品來紓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