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Kids Songs》用音樂當寶貝們的英文啟蒙老師!

圖、文/APP星球

小編發現,小朋友們真的很喜歡唱唱跳跳!而且,每次唱跳的歌曲,不管唱的是什麼歌詞,總是可以記得牢牢的~雖然有的可能還口齒不清(臭乳呆),不過看他們認真念念有詞的模樣就覺得實在是太可愛啦!♥是說,小朋友本來記憶力就很好了,爸媽們可以趁這個機會讓他們邊唱歌邊學點東西。而今天要介紹的《Best Kids Songs》也是與《PINKFONG兒歌─ 熱門兒童兒歌》同公司,PINKFONG的作品。

《Best Kids Songs》


 《Best Kids Songs》與《PINKFONG兒歌 ─ 熱門兒童兒歌》的介面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唯一差別的地方,就是內容。《Best Kids Songs》主打的是適合0~5歲小朋友收聽的兒童英文歌曲!

與《PINKFONG兒歌─ 熱門兒童兒歌》相同,《Best Kids Songs》的音樂商店內同樣有免費的英文歌可以下載。

《Best Kids Songs》仍舊是充滿可愛童趣的手繪風格動畫,如此豐富繽紛的畫面,一定可以抓住小孩子目光的呀!《Best Kids Songs》挑選的兒童歌曲都是歌詞簡單,輕輕鬆鬆就可以朗朗上口的英文兒歌,就算小朋友們不懂ABC,多看幾次之後大概就知道長那個樣子的單字怎麼念了吧(?)不過,若是爸媽有時間的話,乾脆就陪孩子們聽聽兒歌,練習一下英文吧!

如果想要暫停或是播放下一首,隨時觸碰螢幕任何一個地方,就可以喚出播放器了!

《Best Kids Songs》只有提供隨機播放,沒有提供單曲或全部循環的功能(圖/APP星球提供)

要是之後歌曲太多了,找歌不方便的話,小編建議爸媽們可以長按住「Select Songs」勾選小朋友們比較常聽或是喜歡聽的歌曲,把不常聽的歌隱藏起來。

那要是哪天突然想聽聽不同的歌曲,就可以再長按「Select Songs」把之前的歌曲勾選回來就可以囉!

根據官方介紹,《Best Kids Songs》上頭有超過100多首的熱門英文兒童歌曲呢!而且下載後,可以離線收聽!就算沒有網路還是可以開心地唱唱跳跳囉~

看看這個動畫,多麼賞心悅目呀!難怪小朋友們會喜歡♥不過,光靠圖片可能無法讓你們了解《Best Kids Songs》的動畫有多活潑可愛!就放上官方的介紹影片讓各位爸媽們瞧瞧囉!

《Best Kids Songs》官方介紹影片:

是不是很活潑可愛呢?想像一下自家寶貝看著這些動畫手舞足蹈的樣子,一定很有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下載《Best Kids Songs》給寶貝吧!

關鍵字:手遊專題熱門推薦遊戲達人遊戲試玩英文Best Kids Songs孩童音樂趣味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