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常放屁怎辦? 郭彥均霸氣一句話護妻被推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均和老婆陳瑋珊(小豬)相戀10年,結婚1年多以來幸福滿滿,常在臉書大方放閃曬恩愛,是演藝圈中知名的甜蜜夫妻。小豬目前已懷孕約5個月,因為腸子容易被擠壓,最近深受「放屁」一事困擾,沒想到老公得知後反應超級man,也讓網友紛紛驚叫「怎麼有這麼好的男人!」

▼郭彥均和老婆小豬生活超甜蜜。(圖/翻攝自小豬臉書)

小豬常在個人粉絲團分享生活點滴,至今也已累積超過24萬粉絲,每次PO文放閃都引起熱烈回應。她25日寫下一段夫妻對話,透露最近懷孕期間容易放屁,忍不住向郭彥均訴苦:「我怕在外面憋不住,會很不好意思。」沒想到,老公立刻超霸氣回答:「沒關係,我就說是我放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發表後,粉絲也被郭彥均的愛妻宣言打動,驚訝大讚男方太貼心:「怎麼有這麼好的男人!」直呼這對夫妻真是太甜蜜!不過,也有網友幽默提醒小豬,現在把這個小秘密寫出來了,以後大家就會知道「其實屁都是小豬放的」,這才讓她驚覺:「對耶~我剛也在想!那該不會(如果)真的是彥均放的,大家也以為是我?」可愛發言逗笑不少粉絲。

▼郭彥均的一句話,讓粉絲也覺得超貼心。(圖/翻攝自小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