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和花生可讓牙齒變白? 張榕容揪紀佳松實驗後糗翻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用醋漱口約2至3分鐘,或是把花生咬碎拿來刷牙,都可以使牙齒變得又白又亮。紀佳松和張榕容夫婦很有實驗精神地跟著做,也將實驗後的成果分享至臉書上,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評價兩極化。

▲張榕容揪老公紀佳松一起實驗讓牙齒變白的方法。(圖/取自張榕容、紀佳松臉書)

張榕容24日嘗試用醋漱口,想藉此讓牙齒變白、變亮,沒想到實驗後卻在臉書上表示牙齒非常乾澀,「牙齒跟牙齒碰撞的同時都感受一股拿指甲刮黑板的痛苦感受......」還詢問如果不想花錢看醫生,有沒有人可以跟她說該怎麼辦?網友看見後則表示,別隨便相信偏方、醋會傷害琺瑯質,「去看醫生比較實際」,但有粉絲覺得她很天真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榕容嘗試用醋漱口。(圖/翻攝張榕容臉書)

此外,張榕容用醋漱口失敗後仍不死心,想在嘗試拿碎花生刷牙但不敢,特地請老公紀佳松刷看看。而丈夫應她要求實驗後,在臉書上透露「我現在覺得口腔裡除了牙縫裡塞滿了花生醬之外什麼感覺都沒有......」並附上數張實驗照片,再度掀起粉絲哈哈大笑,要夫妻倆別傻了、好好地去看醫生,有網友則把焦點放在「花生怎麼變堅果了?」要紀用真的花生再試一次。

▲紀佳松實驗拿咬碎的花生來刷牙。(圖/翻攝紀佳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