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職棒「打者年」 5場比賽13轟破聯盟紀錄

▲林泓育在開幕戰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26年球季21日開打,25日進行第五戰,本季戰況形成「打優於投」,5場比賽共出現13支全壘打,平均每場比賽至少出現2轟,破聯盟紀錄;原紀錄為1995年和2006年,前5戰共出現9支全壘打。

職棒開幕戰Lamigo桃猿迎戰中信兄弟,桃猿「小胖」林泓育轟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第二戰同樣為桃猿與兄弟對決,兄弟洋砲佩卓首局首打席開轟,桃猿林智勝、陳俊秀和鍾承祐3人擊出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第三戰由統一7-ELEVEn獅與義大犀牛交手,犀牛職棒新兵林旺衛開轟;第四戰陳俊秀和犀牛胡金龍展現長程砲火,其中陳俊秀的全壘打是連兩場開轟、本季第二支。

兄弟25日主場開幕戰是本季編號第五場賽事,統一獅與兄弟上演「煙火秀」,兩隊共擊出5發全壘打,統一獅鄧志偉雙響砲,張泰山和劉芙豪本季首發全壘打出爐;兄弟新秀許基宏也開轟。例行賽前5戰共出現13支全壘打,打破聯盟紀錄。

本季出現的13支全壘打中,有8支是「棒打兄弟」,兄弟目前出賽3場被轟出8支全壘打,同樣破聯盟紀錄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壘打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