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咚咚首次主持節目失眠:想到吃不完的豬腳就流口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舞台劇演員林咚咚,日前接獲非凡電視台外景節目《360行向前衝》主持一職,本名林家慧的她,因為私底下愛吃美食,也於電視台公開甄選主持人的場合上,大秀表演細胞並獲得賞識。她在得知自己擁有此主持機會,錄影前又接到是要介紹「豬腳」的消息時開心不已!

▲林咚咚主持《360行向前衝》。(圖/齊石傳播提供)

從小就超活潑的林咚咚,一直都有「咚咚」的小名,也因為覺得符合活潑的個性加上聽起來響亮,所以將此小名決定變成藝名。過去都接演舞臺劇演出的林咚咚,自台灣藝術大學畢業,也曾經由老師推薦自北京電影學院就讀一年,如今也接獲外景主持工作一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錄影前一天晚還失眠,「光想到有吃不完的豬腳,就想要流口水。」而經過主持初體驗的她,卻意外大喊:「吃到怕!」原來是因為錄影時,需要經過多種角度取鏡,在電視上雖然就像只吃了一隻豬腳,其實私底下她們卻是「一直吃」!

「經過那一次,我應該已經把我一輩子吃豬腳的次數都用光了吧!」她笑說:「當天錄完影,覺得自己肚子超漲,腳也莫名的好像腫成了豬腳。」更打趣地說,近期看到豬腳都會反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