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台中組第5隊? 林佳龍承諾催生在地隊伍


 ▲中職會長吳志揚與台中市長林佳龍見面。(圖/中華職棒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今(25日)來到洲際球場參加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把握賽前空檔,他特別前往台中市政府,與新任市長林佳龍會面,林佳龍承諾,台中一定會發展在地職棒隊,將與中職會長吳志揚一起催生第5支職棒球隊在台中誕生。

在職棒大聯盟秘書長朱康震、副秘書長王惠民等人陪同下,吳志揚下午到台中市政府拜會林佳龍,雙方暢談推動棒球運動相關議題,同時針對催生職棒第5隊與推廣棒球運動,進行意見交換。

台中市長林佳龍承諾,台中一定會發展在地職棒隊,他一直希望台中能有在地職棒球隊,將與中職會長吳志揚一起催生第5支職棒球隊在台中誕生,今年11月首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台中進行初賽與複賽,台中也爭取到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未來市府將成立運動局,同時提出5年計畫,推動運動建設、培育運動人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志揚表示,未來會針對新球隊進入中華職棒的基本條件以及相關制度等訂出標準作業程序,讓有興趣加入的企業都可以清楚了解相關遊戲規則,台中有其天候與地理的優良條件來發展棒球運動,未來如果職棒第5隊順利成立,第6隊就會跟著出現,相信比賽也會更加精彩,之後計畫邀請日韓等周邊國家共同籌組冬季聯盟。


▲中職會長吳志揚與台中市長林佳龍見面。(圖/中華職棒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