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福音!ecco推全防水休閒鞋 雨天足部依然乾爽

▲ecco舉辦春夏鞋履發表。(圖/ecc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北歐鞋履品牌ecco發表春夏鞋履,融入丹麥哥本哈根新港的景色,全新O2系列鞋履設計,融如海藍、水藍、夕陽橘等色,更有時尚特色。總經理謝素之現場表示:「今年早春系列上市兩周就已面臨斷碼,預計4月賣完,追加要等到6月才有貨。

O2系列鞋底以彈性底搭配防滑底構成,側面可見鏤空設計,使得穿上後具有透氣感。另外,鞋面採用獨家犛牛皮,更堅韌精巧,表面採滑面皮,遇水只要擦拭保養即可。

▼O2系列採撞色設計,繽紛時尚,內裡構造全鞋都具GORE-TEX 360,雨天踩水同樣乾爽,男款售價NT$7,680元、女款NT$7,380元。(圖/ecco提供)

凱渥模特兒穿梭在歐風愜意公園長椅、辦公生活、居家舒適感三大情境中,秀出春夏系列新品。現場更特別設立小水池,人們可以穿著全鞋都有GORE-TEX 360技術的O2系列鞋款採水體驗依舊乾爽的穿著感受。

▼凱渥名模們以各種不同情境展演新品。(圖/ecc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