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傑立多年後首度合體! 孫協志聚會七朵花憶當年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還記得喬傑立家族嗎?由孫德榮創立的喬傑立捧出許多知名偶像團體,包括5566、K ONE以及七朵花等,這些團體解散後,多數人仍在演藝圈中繼續打拚,也有人選擇淡出娛樂圈。曾是5566團長的孫協志,於24日曝光和喬傑立的師弟妹們合照,讓許多粉絲激動地直喊「這是什麼畫面!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孫協志和喬傑立師弟妹們聚餐。(圖/取自孫協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賴薇如在38婦女節PO出七朵花暌違6年的合體照,孫協志24日也在臉書上分享與七朵花的合照,並開心地寫下「多位美女相伴的幸福晚餐!」他還透露這次喬傑立聚餐不只來了「幾朵花」,還有許多以前的師弟妹們,大家邊吃飯邊聊以前的事情「一起提當年勇...一起聊當年苦」,網友看見大合照後都非常感動和懷念,紛紛期盼喬傑立可以合體舉辦演唱會活動、見面會。

▲賴薇如分享七朵花美照,只差王宇婕就全員到齊。(圖/取自賴薇如臉書)

隔天賴薇如也在臉書上秀出多張聚餐的合照,感動地表示這是很難得的聚會,喬傑立是個大家庭、每個人都是家人。網友從她曝光的照片當中發現,七朵花只差王宇婕就真的大合體了,即使沒有全員到齊,光是這些暌違多年的大合照,就足以讓粉絲回味已久,還有人留言「好想哭啊」、「七朵花有別以往的青澀,現在增添成熟美。」

▲喬傑立家族以前的青澀大合照,讓網友十分懷念。(圖/取自賴薇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