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拿下馬英九照片 國民黨記者會換新布景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與國民黨新布景合影。(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馬下朱上」改朝換代近2個月,黨中央文傳會悄悄更動裝潢,將前任黨主席馬英九出訪照片換下,改以「開放我們的政黨」為題,搭配亮藍色背板與台灣各地景點,未來計劃做為記者會舞台。

國民黨中央黨部1樓原設置大型帆布看版,以國民黨黨徽為背景,做為記者會使用場地(下圖/記者賴映秀攝),隨著新任主席朱立倫上任,文傳會撤下馬英九出訪照片,換成顯眼的亮藍色背板、嵌入液晶電視,配上台北101、台中路思義教堂、高雄八五大樓等各地景點。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未來記者會將在新布景舉行,相關資料可直接用電視播放,取代過去大圖輸出模式,「輸出也很貴」;對於實際花費,林奕華不願透露,只說「這個設計很簡單,沒有花很多」。

▼新布景放上台北101、高雄八五大樓、台中路思義教堂等景點。(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