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藝術節的法國亞維儂風情 跨界快閃藝術旗津海岸

點評:匯川藝術節帶給民眾與眾不同的特別藝術饗宴!

▲2015匯川藝術節首次移駕高雄旗津海岸舉辦。(圖/翻攝自匯川聚場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充滿法國亞維儂風情的匯川藝術節首度移師高雄旗津,4月2日正式登場,每週六、日下午都將以跨界快閃的方式,活絡旗津街頭!

延續「跨界多元」,2015匯川藝術節聚集不同領域的藝術表演者及團體,串聯成一系列的藝文活動,以旗津沙灘海景為背景,伴隨夕陽與海風,展現自然與藝術的交融之美。自4月2日至5月31日每週六日下午3時至6時,帶給來訪觀眾一轉角一創意、一美景一藝術的美麗饗宴。

▼2015旗津創意島跨界快閃於4月2日正式登場。(圖/翻攝自匯川聚場粉絲專頁)

匯川藝術節
活動時間:2015/4/2~5/31 每週六日下午15:00~18:00
活動地點:高雄旗津道酒店對面廣場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