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蘋果釋出iOS 8.3公開測試版第四彈

圖、文/APP01

距離iOS 8.3首次公開測試版已達到兩個禮拜之久,如今已更新至第四版,在這過程中大約能夠猜測iOS 8.3最終會推出新版emoji貼圖、Siri支援更多國家語言、優化Siri聲音以及Siri擴音通話等特點。不過在今日釋出的第四版iOS 8.3當中又發掘新的功能,詳細描述如下。

Xcode 6.3測試版(6D554n),功能包含支援第三代Apple TV的Swift 1.2測試版。

另外一項令人感到便利的功能為免輸入密碼,爾後使用者下載免費音樂與App,不需要在輸入密碼。

目前iCloud網頁版中的照片App還掛上Beta字樣,在iOS 8.3中Beta已消逝,意謂著正式版即將降臨,不過此舉動也曾經發生於先前的iOS測試版,因此推出的穩定性還有待商榷。

蘋果重新命名簡訊App中的過濾郵件欄位為「未知的傳送者」,主要判別依據來自於iMessage。至於SMS簡訊欄位中會同時存在不知名的傳送者以及朋友的iMessage。

Source:9to5mac

同場加映

Galaxy S6復仇者聯盟2版本重要角色一次到齊!

如有雷同?Galaxy S6 模仿 Nokia 80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