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恢恢!女大生紐約地鐵遭性侵PO網 兩年後色魔被擒

▲女大生羅培茲在社群媒體發起「肉搜色魔」運動。將色魔繩之以法。(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10月某天,美國女大生羅培茲(Elisa Lopez) 在凌晨4點時坐上一班從紐約曼哈頓中城南下的地鐵列車,她在車上沈沈睡去,鄰座一名43歲男子祖瓦(Carlos Chuva)見狀卻萌生歹念,對熟睡中的羅培茲性侵。

他先是靜靜的靠近她、接著把鹹豬手伸進對方裙子內、撫摸羅培茲的大腿。羅培茲說,她驚醒後發現祖瓦正在撫摸她的臉和大腿,而且還想得寸進尺親吻她,她當場當了對方一記耳光,並跑出車廂。

想不到的是,整個過程已被一名叫史邁利(Jasheem Smiley)的同車乘客用手機拍下,並且把影片上傳到Youtube。

今年23歲的羅培茲後來得知有這樣的一支影片在網路流傳後,感到十分氣憤,覺得自己受到二度傷害,她在Cosmopolitan雜誌的訪問中說:「我覺得很噁心。」有許多網友批評史邁利只顧拍攝,不出手相助,還把影片上傳,無異給受害人二度傷害。史邁利則辯稱,上傳影片只是想幫助受害人。

去年12月時,羅培茲在社群媒體發起「肉搜色魔」運動。由於影片中祖瓦的臉被拍得十分清楚,警方終於上周四將祖瓦逮捕歸案,並且以「一級加重性侵罪」將他起訴。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色魔祖瓦把鹹豬手伸進被害人羅培茲的裙子內。(圖/翻攝自YouTube)

「地鐵色魔」祖瓦的臉被得十分清青楚。(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