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西武獅王牌復活? 菊池雄星二軍例行賽飆155KM

▲菊池雄星復活了。(圖/擷自sanspo.com)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春訓傳出左手肘舊傷復發的西武獅投手菊池雄星有好消息,24日他在二軍例行賽進行復健賽,主投1局,最快球速飆155公里,在開幕投手岸孝之可能因傷無法如期開季的情況下,菊池雄星復活對西武獅來說是個好消息。

西武獅王牌投手菊池雄星2月春訓初期,因急於在本季繳出好表現,2月1日至4日連續4天進牛棚,突然大量的投球造成手肘負擔,舊傷即刻復發,休息一段時間後,才恢復練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菊池雄星在24日的二軍例行賽,先於牛棚投了83球後,再登板實戰,投12顆直球全都超過151公里,其中還以155公里速球三振伊志嶺翔太。菊池翔星賽後打趣地說,「那是目標的數字吧,測速槍應該快了8公里,所以實際上是147公里吧!」

由於春訓初期過於躁進而造成的反效果,菊池雄星學會放下腳步,與教練團討論出50日恢復計畫,以長遠的發展為目標,不再過於著急要返回球場。

菊池雄星下一戰出賽預計為29日對樂天的二軍例行賽,接續在高橋光成之後登板,投球局數將拉長至3局,慢慢增加,評估4月中旬可以回到一軍。菊池雄星說,「今年還是希望可以達到最低限的10勝以上,在岸孝之歸隊前,成為能支撐球隊的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西武獅菊池雄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