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分張峰奇首吐「勸世文」 勉好友被讚超正能量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甜甜與前男友張峰奇去年初分手,花了數月療傷,最近換身邊姐妹淘經歷情傷,她有感而發在臉書PO4百多字「勸世文」鼓勵好友。小甜甜接受記者詢問,回說:「沒想到現在換我可以感觸良多了。」她表示,自己也是過來人,以前很想體會「情傷」,但真正經歷了以後,「覺得天要塌下來,我好像快要死掉了。」

▲小甜甜與張峰奇分手1年,現已走出情傷。(圖/取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說,當初覺得自己沒有辦法走出情傷,「覺得我是世界上最慘的人。」但現在想想覺得蠻好笑的,「因為世界上比你慘的人更多。」當時小甜甜的好友也不離不棄,也曾要她「想哭就哭,要難過就難過。」她說,「當你恢復到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的時候,一個Moment,那就走出來了。」她在臉書首次分享情傷後的心情,獲得不少網友讚賞,誇她「真的不一樣了,非常正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演藝圈爆分手潮,除了身邊的圈外好友,小甜甜如家人般的寶媽、汪建民也驚傳2年情斷。小甜甜說,「他們是大人,大人本來處理事情就比較成熟,我們小朋友也不會去過問。」她表示,3人感情不會變,「只要是家人,一輩子都是家人。」寶媽最近正好出國,25日返台,小甜甜說,不會特別約見面。而「寶建戀」分手原因眾說紛紜,小甜甜認為:「他們不需要跟別人解釋吧!」,「對我來說,他們都是家人,(分手)沒有什麼可不可惜。」

▲小甜甜歷經張峰奇情傷,現在以過來人身份鼓勵身邊好友。(圖/取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臉書全文:

最近看著身邊的女孩兒~為了感情傷心痛苦淚崩無助....其實看著看著我挺為他們開心的,畢竟因為你還會難過你還會哭泣這表示你對待人生並未放棄!以前我一直渴望能親身經歷~感情受傷那些痛苦的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到底能有多痛?哪那麼誇張?我真的也好想親自體驗......當真的自己發生了在當下總覺得天要塌下來,我好像快死掉了,眼淚停不了什麼都沒了,是世界上最慘的人~但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凡事都會成為過去,那個人也會只是某個曾經!我都鼓勵我身邊正面臨這痛楚的人....就讓它痛就盡量哭吧!因為凡事到了最谷底就是重生的來臨,享受這當下的一切,因為未來你會感謝這一切過程!你會在裡面學習體會以及成長....不要忽視逃避每個真實的感受去享受....因為這些到了以後回想起來你都會覺得感謝覺得珍貴!像現在我已經感受不了當時的一切,以為過不了的也就這樣過去了....現在你有著更完整成熟的心態去等待新的開始痛就痛,哭就哭....別奢望在其中取得平衡因為不可能!但都會過去的....珍惜享受這一切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