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陽光型男3度奪冠 「肌」情大魔王人氣紅不讓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藝圈健身風氣盛,其中蒐集6位演藝圈健身有術的偶像劇男星,有謝佳見、炎亞綸、李沛旭、劉以豪、趙杰、修杰楷,「肌」情PK戰況猛烈,最後由謝佳見以19794的高票奪下網友心目中最Man猛男冠軍,炎亞綸以16472票奪下亞軍。

▼謝佳見陽光型男人氣紅不讓。(圖/翻攝謝佳見臉書)

謝佳見堪稱打不倒的魔王,參與3場PK都穩穩坐上冠軍寶位。且在《Fanily分享你2015閃亮星大賞》中亦抱走影帝寶座,人氣紅不讓!這回獲得「超Man野獸派陽光猛男大PK」,和炎亞綸票數僵持不下,在投票的最後一日戰況更是刺激,炎亞綸一度大幅領先成為冠軍,最後仍不敵謝佳見鐵粉加持,敗下陣來,成為亞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帥哥」李沛旭近日將推出戲劇作品《春梅》,他健身有成,時常將自己的健身成果放上臉書粉絲專頁,精壯結實的肌肉讓許多粉絲大流口水,就連男粉絲也瘋狂,紛紛討教健身術。精實的體魄讓李沛旭在這次PK中獲得季軍,連帶的讓人期待在新戲《春梅》中是否也會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壯碩的好身材。

▼李沛旭身材精壯。(圖/分享你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