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暖男」朴海鎮竟是球鞋控 千雙球鞋藏車庫

▲朴海鎮是球鞋控,非常寶貝球鞋們。(圖/Nike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曾參與風靡全亞洲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韓星朴海鎮所演出的男二李輝京一角,其深情暖男形象深植人心,人氣也跟著大幅攀升。對於戲外的朴海鎮,許多人可能不知道,他竟然是一個徹徹底底的球鞋控!

近來因Nike的全球on air計畫,採訪了韓星朴海鎮的球鞋收藏,才讓人發現私底下的他原來對收藏球鞋這麼著迷。朴海鎮不僅收藏了一千雙球鞋,甚至還把家中的車庫改裝成球鞋收藏室,每天睡前必定要走進去探望一下寶貝們才能入睡。

 

▲朴海鎮說,穿上喜歡鞋子的感受是很難言喻的,我會整日擔心:「千萬別被別人踩到」、「會不會下雨呢?」、「有什麼會毀了我的鞋子?」等,非常可愛。(圖/Nike提供)

朴海鎮表示:「每天睡前我都要去我的運動鞋收藏室走一遍,看一下我的藏鞋、整理一下思緒,再構想一個造型,然後去睡覺。第二天早上再換上搭配那雙鞋子的造型。」對於自己的穿搭品味頗有自信的他則說,「我的風格就是獨一無二的造型,我不會跟著潮流穿搭,而是以我的穿搭去引領一個潮流」,帥氣發言也讓人對朴海鎮有了不同的認識。

▲朴海鎮在家中打造一個球鞋收藏室,每天都會進去看一眼鞋子們,構思隔天的服裝搭配。(圖/Nik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