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納豆、LuLu現場重現《好家在一起》經典配音橋段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納豆、Lulu25日出席電影《好家在一起》記者會,現場重現經典橋段配音,並透露配音時的趣事。納豆說自己配了總共四天:「但那時是尾牙旺季,所以我喉嚨有狀況,第一天配得比較辛苦,第二天、第三天越來越好,結果第四天把第一天的又再配一次,因為第一天的聲音真的太糟了。」讓一旁的Lulu笑聲連連。

▲納豆、Lulu出席《好家在一起》記者會(圖/記者華少甫攝)

Lulu這次在《好家在一起》中,包辦所有女生角色,她指自己在一天裡面要配完全部的角色,從外星人到播音員的聲音表情都要掌控得很到位,笑說自己快要精神分裂:「配完我完全可以體會《24個比利》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跟Lulu也透露自己最想要嘗試的電影角色,分別是王子與公主,Lulu猛虧納豆不適合這樣的角色:「你不要挑戰觀眾極限。」納豆則反嗆:「公主跟妳外型差太多」,並表示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很多的角色:「過去我只有幫倉鼠跟烏鴉配音,這次是演番薯(劇中角色名),希望以後導演們真的可以考慮讓我演王子。」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