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看到就想搭!200多隻布娃娃 「全台最萌公車」在台中

▲卡哇伊公車!200多隻布娃娃陪搭車。

東森新聞記者吳玫萱/台中報導

您看過這樣的公車嗎?台中東南客運一輛67路公車,車上掛滿Hello Kitty、米老鼠等布娃娃,讓不少搭乘過的民眾都說像搭「兒童專車」,直呼好可愛,並且拍照留念;這是駕駛潘武宜的巧思,他說剛開始只是想紓解工作壓力,掛了2隻布娃娃,沒想到乘客都很喜歡,才會越掛越多,現在車上已經有2百多隻布娃娃。

這輛公車一靠站,不管大人小孩全都緊緊盯著看,因為實在太吸睛!裡頭擺著小熊、Hello Kitty,甚至連喬巴都有,走上公車更讓人驚豔,竟然有隻半人高的大熊娃娃,整輛公車上全是各式各樣的布偶,堪稱「全台最萌公車」。

「坐到他的車會比較開心,會覺得很高興,就會等等看他的車,(記者:會刻意等他的車?)對對對。」民眾坦言期待坐到這輛「娃娃車」,另一位民眾表示,「看到就覺得很興奮啊,哈哈,其實我剛剛有在想說要不要搭67(路公車),可是看到娃娃就想搭。」

和布娃娃一起搭公車,大人小孩全都為之瘋狂,拿起手機相機拍啊拍,但公車上怎麼會有這麼多布娃娃?駕駛潘武宜表示,「因為我本身自己也喜歡收藏這些洋娃娃,因為經常都在跑醫院的工作啦,所以也給大家分享這些布娃娃。」

覺得布娃娃很療癒,潘武宜自掏腰包買來大批布娃娃裝飾,加上乘客轉送,現在車上總共有2百多隻,但娃娃把兩側車窗全塞滿,看不到窗外景象,也讓不少人擔心安全問題。一位民眾說,「把原來可以看外面的東西都遮掉了,太多了,少一點也許會好一點,太多了啦。」

潘武宜則回應,娃娃並不會影響視線;不過,雖然布娃娃很療癒,但車窗或擋風玻璃上如果有裝飾物,多少還是會造成駕駛分心,最好不要懸掛過量、以策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