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Poulsen紀念版黃銅桌燈 訂購截止後絕版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燈具大廠Louis Poulsen向經典燈具設計先驅Poul Henningsen致敬,繼去(2014)年發表PH 3½ -3限量紀念版黃銅吊燈後,今年再度以此為藍本,推出同樣為拋光黃銅頂層燈罩的PH 3½ -2½限量版桌燈,即日起至8月20日止於全球開放訂購,將依實際訂購數量進行產製,之後不再生產。

▲PH 3½ -2½桌燈在訂購截止後,將成為絕版作品。(圖/ D&L丹意信實集團提供)

PH 3½ -2½限量版黃銅燈罩桌燈保留了PH系列獨特的三層燈罩設計,簡潔俐落之餘,更能釋出柔和光線,確保宜眼的舒適度;頂層的燈罩採黃銅打造並以白色塗層燈罩的內部,下方的兩層燈罩仍選用蛋白石霧面玻璃,燈罩內部則採噴沙方式處理,讓光線透過折射自然均衡流洩,同時對白熾光譜進行光色補償,使整個空間更顯溫馨柔和,另搭配異類材質燈罩吸引目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