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給我閉嘴!男友幫她出頭 超商女店員「霸氣勸架」搶眼

▲男友與騷擾男打一團,超商女店員霸氣勸架。(圖/網路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年約30多歲男子坐在超商外不斷盯著女店員看,還露出詭異笑容,讓女店員覺得很不舒服,剛好她的男友來探班與該男子發生衝突,雙方在超商外大打出手,女店員擔心男友惹上官司趕緊出面勸架,警方趕到後將2人帶回派出所,由於雙方都沒有受傷、不想提告,警方告誡完後就讓他們各自離開。

這段影片中,2名分別穿藍色、黃色上衣的年輕男子與一名穿黑色上衣、年約30多歲的男子對峙,3人不斷互推,超商女店員夾在中間拚命喊,「不要打了,好了……。」

3人從超商外頭一路推到馬路邊,再推回騎樓底下,這名黑衣男子不甘心被打,想拿起椅子攻擊,雙方再次爆發衝突。這場糾紛主要的原因是,黑衣男子連續好幾天坐在超商外,不斷盯著女店員看,還露出詭異微笑,讓她覺得很不舒服,剛好女店員的男友跟朋友到超商,找上對方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

女店員男友:你看她幹什麼?你坐幾個小時了?
黑衣男:什麼叫坐幾個小時啊?
女店員:你不要過來!

擔心男友打架會惹上官司,女店員不但硬把2人推開,還當面教訓2人。

黑衣男:他先過來打我一拳ㄟ!
女店員:你活該!
男友:你先進去……。
女店員(指著男友):不要你說話,給我閉嘴!
黑衣男:我今天是背著包包,不然你們2個被我打死!
女店員(指著黑衣男):打死很厲害嗎?

有網友把過程拍下,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其他網友看到都說這名女店員勸架的過程真的是「太猛了」、「好霸氣」,還有人封她叫「小辣椒」;後來員警趕到處理,才平息這場紛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