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組詐騙集團 台版「金正恩」臉書和女友放閃

▲連車手都剝削,騙子「金正恩」黑吃黑。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刑警大隊破獲一名以19歲宋姓男子為主腦的詐騙集團,宋嫌外表有點像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他甚至用「金正恩」作為臉書上的名稱。宋嫌專收未成年中輟生當車手,集團中最年輕的只有15歲,這群詐騙車手假冒檢察官向被害人取款時,常因一臉稚氣而被識破,但仍有許多人上當,一名蘇姓被害人遭詐騙逾800萬元,差點連地契都不保。

「有沒有覺得被利用?會後悔嗎?」被警方上銬逮捕,每個嫌犯除了戴口罩、或以帽子遮掩外,頭更是低到不行,只有這位穿白色外套的宋姓主嫌昂首闊步,看起來毫無悔意。

宋嫌今年只有19歲,他身材壯碩,五官神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夥都以「金正恩」稱呼他,他也以此作為臉書上的暱稱,還PO出和女性的親密照。警方調查,宋嫌專門吸收未成年中輟生,最年輕的嫌犯只有15歲,冒充假檢警詐騙被害人。

宜蘭縣刑警大隊副隊長吳清海表示,「(蘇姓被害人)已經匯了8百多萬給歹徒,他看到辦案人員到達幾乎昏倒。」據了解,在宋嫌底下當車手只能分得詐騙贓款金額的5%,其餘都由宋嫌和其他幹部侵吞。

吳清海表示,「黑吃黑,把他應該得的這些……車手應得的這些贓款,看到他們(車手)年少無知,又把這些錢侵占。」連底下車手都剝削,員警私下揶揄說,這根本是「血汗詐騙集團」。警方一共逮捕7名嫌犯,搜出手機、毒品等證物,依刑法詐欺、違反毒品危害防制等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