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苡愛穿火辣比基尼頂樓游泳 男藝人「關注」超尷尬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國光女神」安苡愛(小愛)日前錄《綜藝玩很大》出發宿霧的海灘,她也難得在螢光幕上穿上比基尼秀出好身材,照片一PO上網後立刻獲得粉絲的熱情迴響。雖然她不排斥在節目中穿上性感服裝,但她透露,曾經在自家頂樓游泳,隨後卻發生糗事!

▲安苡愛在臉書放送比基尼辣照。(圖/取自安苡愛粉絲團)

安苡愛透露,家中頂樓有附設游泳池,有次穿著比基尼在那游泳卻被男藝人投以注目眼光!她尷尬地笑說:「有一天在電梯遇到,他就跟我聊天,跟我說『上次在頂樓上就有注意到妳了』。」讓她覺得有些害羞,只能苦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苡愛日前錄《綜藝玩很大》秀出好身材。(圖/取自安苡愛粉絲團)

她在出道前就有在國外擔任舞者表演的經驗,高中時更是田徑隊選手,雖然以往的練習不輕鬆,不過進入演藝圈後的她坦言:「還好有以前的訓練,造就我現在的好身材,馬甲線也ㄧ直在。平常還是會去健身房運動,也因為運動細胞好,上遊戲節目都很吃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