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美魔女所愛非人 男蟲逼吸毒賣淫還「揪朋友來嫖」

▲▼台中謝女39歲仍外貌姣好,卻被張姓男友以毒品控制下海賣淫。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39歲謝姓女子原本在補習班做行政工作,但前年12月戀上33歲張姓網路男蟲,被前科累累的男友用暴力與毒品控制。張男為支應龐大賭博、毒品開銷,從去年6月開始逼迫謝女賣淫,每次收費3000至3500元,他自己抽1000至1500元。謝女不堪長期虐待,23日在賓館用LINE請託朋友報警,終於讓張男被逮捕法辦。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指出,他們23日凌晨5時接獲報案,稱有女子在大里區某賓館被迫賣淫,趕緊派員前往救出謝女,並循線逮捕張男。警方調查,張男有10多條前科,還因傷害罪嫌被通緝中,他偶而從事油漆工,收入低微且不穩定,卻又沉迷毒品、賭博,竟還能讓謝女對他死心踏地,他吃定這一點,強迫謝女賣淫賺錢,如有不從就加諸肢體或語言暴力,甚至仲介自己的朋友來消費,犯行之惡劣,讓偵辦員警看了都不禁氣憤,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等罪送辦。

警方並指出,謝女雖然年紀不輕,但外貌姣好,不僅皮膚白皙,還有豐滿的D罩杯上圍,她的背景單純無前科,就因愛上張男這個無惡不作的男人,使得整個人生大變調。謝女近一年來被迫賣淫逾50次,實在不堪再過這種生活,因此下定決心投案,訊後被依毒品等罪送辦,悽慘的遭遇讓員警看了都只能喟然長嘆,用台語說道,「美人無美命!」

▼受不了賣淫生活的謝女自己向朋友求救,讓警方將她救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