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持續濕冷 北基宜豪雨特報

▲25日北台灣持續濕冷宜蘭防大豪雨。(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25日隨著另一波華南雲雨區東移,各地降雨機率增加,北台灣都是屬於有陣雨的天氣,下雨的時間會比較長,而中部及花蓮、台東也容易有一陣一陣的降雨出現,至於南部地區下雨的狀況則是較為局部、時間也比較短暫,不過整體來說台灣附近天氣都不太穩定。

25日新竹以北有較大雨勢發生,請注意瞬間大雨。目前氣象局持續發佈豪雨特報,提醒在宜蘭地區、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中宜蘭地區甚至有機會出現局部的大豪雨,提醒這些地區的民眾要特別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本周到27日之前水氣都偏多,天氣比較不穩定,提醒民眾要隨時留意最新的氣象預報資料,整體來說到周末之後才會轉為穩定而回溫的天氣型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