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批評「鼻子大」 英國正妹鬆了一口氣馬上整型

▲史密絲在陌生醉漢嫌她鼻子大後立刻去整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艾塞克斯郡(Essex)的凱利‧史密絲(Kelly Smith)從小就不滿意自己的「大鼻子」,雖試過各種方法卻都無法遮掩「缺陷」,又不知如何是好;直到日前在火車上遇到一名醉漢告訴她,「你鼻子太大了!」聽完後史密絲立刻做了整型手術並表示,五官比例變正常後終於能發自內心微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史密絲一直都覺得自己的鼻子佔據了整張臉,「長大後除了鼻子之外,我對身上其他部位都很滿意,我花了很多時間化妝上,卻還是無法改善,因為它就在臉的正中央藏不起來。」

史密絲之前搭火車去倫敦找朋友時,對面坐著一名醉醺醺的男子,醉漢盯著她看了好一會後突然說,「哇!你真的很漂亮,除了鼻子太大了。」史密絲指出,「當時整台火車的人都轉過來我,讓我覺得超級尷尬,但也有種鬆口氣的感覺,因為「鼻子大」這件事終於從別人口中說出來,代表我不是過份在意鼻子的偏執狂。

史密絲說明,不是因為醉漢的評論而去動手術,她也知道喝醉的人容易胡言亂語,不必過度在意那名陌生人的評論,「真正的原因是,我受夠了每次在社群軟體發佈照片前都得修圖,也不想要再忍受每次跟朋友聊天,腦中便不停思考對方是否也注意到我鼻子很怪這件事,想要解決這一切,整型是唯一的出路。」

史密絲強調手術費雖然昂貴但很值得,手術後她變得有自信,身邊的人也都看出了改變,非常高興自己花了這筆錢,「最大的變化是在心境上,我現在覺得十分快樂幸福,也很感謝男友當初支持我的決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