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違建補習班藏6年拆了 林佳龍臉書PO文被嫌「沒氣度」

▲林佳龍臉書文章稱拆6年違建,意外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後火車站一棟補習大樓日前發生火警才被查出是違建,台中市長林佳龍24日在臉書PO文表示,補習班大樓違建過去拖了6年,新市府上任3個月整棟拆。沒想到文章PO出後引發網友正反意見對戰,支持者普遍認為這麼做「有魄力」;但反對者強調,該拆就拆沒有錯不必PO上臉書「沾沾自喜」,這樣顯得不夠大器、沒氣度。

台中市大智路與復興路交叉路口一棟4層樓的補習大樓12日發生火災,雖然當時正逢上下班尖段,附近交通阻塞,但警消緊急疏散百名師生並架設雲梯車灑水,在30分鐘內將火勢控制,因此沒有人員傷亡。

不過,這把火卻燒出另一個問題。相關單位事後調查發現,這棟補習大樓從2009年蓋好之後,不但沒有建照也沒有使用執照,根本「整棟都是違建」。而林佳龍24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補習班大樓全棟違建,過去拖了6年,新市府上任3個月整棟拆除。」

沒想到文章一出卻引發網友正反意見激辯,支持者認為,「該拆就拆就是有魄力」、「政府做事就應以多數民意為依據」、「對的事情就放手做」;但反對者強調,雖然很多事情順勢而為、該拆就拆確實沒錯,但沒必要大張旗鼓PO上臉書「沾沾自喜」,藉由貶低前人成就自己會顯得不夠大器、沒氣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