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褲頭!港男跳11樓尋死...掛6樓曬衣架鐵鉤30分鐘

▲袁男跳樓輕生,褲頭卻被6樓曬衣架鐵鉤勾住。(圖/翻攝自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北角一名袁姓男子疑似因失業太久情緒不佳,日前選擇從11樓跳下輕生,沒想到褲頭卻被6樓外牆的曬衣架鐵鉤勾住,導致他面朝下吊在半空中長達30分鐘,看見當地消防隊趕到時還大叫「快沒力了」,所幸最後順利挽回一命。不過,袁男的救命褲頭也被街坊鄰居封為「最強褲頭」。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44歲的袁男因長期失業在家疑似患有精神疾病,23日上午10點左右突然想不開,直接打開自家窗戶自11樓一躍而下,沒想到卻被6樓外牆的曬衣架鐵鉤勾住褲頭,導致他面朝下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只得用手撐著下方的冷氣機維持「平衡」。

鄰居發現後嚇了一跳趕緊報警,當地消防隊趕到現場救援時,袁男還不斷大喊「快沒力了」,消防人員自7樓垂降先攬住袁男的腰部固定身體,接著再從6樓將他拉進屋內,結束這場約30分鐘的「空中驚魂記」。

雖然整起事件被警方以企圖自殺事件處理,不過,袁男「堅韌無比」的救命褲頭,經過30分鐘的波折竟「毫髮無傷」,也因此被街坊鄰居們封為「最強褲頭」。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