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好好睡!「321世界睡眠日」 天津空姐穿睡衣服務

▲天津航空的空服員在「中國世界睡眠日」當天,換上睡衣、睡袍為旅客服務。(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月21日是「中國世界睡眠日」,大陸天津航空當天一架從天津飛往廈門的航班,特地讓空姐改穿睡衣、睡袍,甚至連腳上的跟鞋也換成舒適柔軟的室內拖鞋,全套「睡眠」裝扮讓整機旅客眼睛為之一亮,稱讚:「很有意思!」

不同於一般的「世界睡眠日」是每年3月第二個完整星期的星期五,中國睡眠研究會將每年3月21日訂為「中國世界睡眠日」。據大陸媒體報導,天津航空為了響應「世界睡眠日」,呼籲旅客注重睡眠質量,倡導健康睡眠,特地在航班上舉辦「行為藝術」,讓空姐們換上平日穿的可愛睡衣或睡袍,腳踩室內拖鞋。

看到一向服裝端正的空姐忽然變身穿著睡衣的「居家風格」,向旅客介紹良好睡眠、適量運動、均衡飲食等健康知識,民眾說:「坐這麼多次飛機,第一次在機艙內看到空姐穿睡衣,很有意思!」、「這種新穎的服務形式真的有舒緩壓力、釋放緊張的作用」。

天津航空策辦這次活動的負責人表示,根據中國睡眠研究會調查,中國成年人失眠的發生率高達38.2%,包括航空地勤或空服人員、經常搭機的商務旅客,都是精神壓力較大的群體,因此希望透過這次活動提醒大家關注睡眠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