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陳湘琪奪獎後推8部片 再現身竟變風塵女郎!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金馬影后陳湘琪奪獎後相當低調,平常在學校教書,鮮少出席公開活動,24日她受邀參與時尚攝影展,這是她首次跑時尚趴相當興奮,看到知名攝影師幫她量身打造的照片,她形容照片的黑白色調、簡約風格像自己,她又表示得獎後的她需要安靜的一年沈澱。

▲金馬影后陳湘琪24日參加時尚攝影展活動,6至8月將赴倫敦拍攝新片。(圖╱記者陳明仁攝)

陳湘琪2014年憑藉《迴光奏鳴曲》於金馬封后,得獎後收到新片邀約不斷,她想專心儲存能量,一口氣推掉8部電影及多部電視劇。目前即將開拍的新片是封后前談定的計畫,該片是華裔新銳導演Jenny的新片,影片為全英語發音,6至8月將赴倫敦拍攝。她在新片揮別以往的形象,將挑戰特種行業的風塵女子,到時候還要混進英國風化區見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湘琪和李康生是多年好友,兩人時常在蔡明亮的電影演出。近日李康生舊疾復發,她表示當時一起拍《河流》就知道小康有這個毛病,沒想到多年後再度發病,她一直沒有機會去看他,還好記者提醒這件事,她有空會打電話關心他,同時也擔心小康即將宣傳新片《沙西米》,不知道身體能不能挺住。

蔡琴近日舉辦福音巡迴演唱會,陳湘琪力挺恩師觀賞表演,她表示自己在台下感動到不行,默默流了好多淚。外界形容2015年是演藝圈分手年,她說演藝圈當然也有感情維持長久的金童玉女,不過這樣的例子並不多見,其實不只演藝圈,現實生活婚姻、夫妻關係本來就不容易維持的,她覺得不用特別去放大每個人分手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