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mi人間蒸發3個月 終於現身:我關在40萬的監獄!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日本、巴西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日前參加《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三季,從上千名報名者中順利入選參賽,她24日出席節目開播記者會,她表示這場比賽是她人生遇過的最大挑戰,參賽3個月的日子不能使用手機,朋友還以為她人間蒸發。

▲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形容3個月斷絕對外聯絡管道,如同住進40萬監獄。(圖/記者陳明仁攝)

27歲的Akemi從小看美國知名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長大,當時《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一推出,朋友鼓勵她參加,她卻覺得參賽距離自己遙遠而拒絕,沒想到日前發現自己已經達到年齡限制頂標,她下定決心把握最後一年的機會參賽。她到現場才發現臥虎藏龍,其他參與競爭者幾乎都是專業模特兒。Akemi過去看到實境節目名模之間私底下互相鬥爭,親自經歷才發現「都是真的」,面對小團體,她選擇中間路線,不得罪任何一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在比賽的3個月中,最想念她的2隻愛狗。(圖/記者陳明仁攝)

《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將參賽者集中到新加坡參賽,Akemi和其他9位參賽者全部擠在一棟月租金40萬的公寓中,10位女模每天共用1間浴室輪流洗澡,最後彼此只好協議「共用規則」,開放浴室同時給所有人洗澡、上廁所、刷牙等相當克難。每天得面對超過5台攝影機無死角拍攝,Akemi剛開始簡直難以適應,「連上廁所都被監視壓力非常大!」她和其他參賽者後來終於想出新招,在聊天時故意干擾迷你麥克風,才能順利偷偷聊天。

Akemi一到《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比賽現場手機就被沒收,她直呼不能當低頭族相當痛苦。她日前悄悄前往跑去比賽,3個月突然對外失去聯繫,朋友還以為她人間蒸發相當擔心。她們錄影10天才休息1天,比賽單位卻規定不能離開飯店,也不能使用手機,只能待在每月租金40萬台幣的高級公寓,一旁記者比喻根本像在當兵,Akemi說:「當兵比起來輕鬆多了,這根本是關在40萬的監獄!」問她還有機會願意再參加一次嗎?她立刻搖頭,堅決表示絕不參賽,但她相信這會是她一生中最難忘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