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偉苓曾癡迷減肥 1天吞60顆藥險中毒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解偉苓在幕後等了5年,終於在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放逐愛情》,頗受各界好評。外型清秀亮麗的她,有著一副結實的好身材,但其實她曾沈迷於減肥,各種方法都試過,試過中藥減肥法、蛋白質減肥法等,搞到最後整個人常常恍惚、甚至是心悸,身體都快壞掉成效卻不夠好,讓她決定放棄。

▲解偉苓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法,最後還是覺得健康最重要。(圖/取自解偉苓臉書)

解偉苓現在大概48公斤左右,其實她最重只有到52公斤,164公分的她對於身材胖瘦卻格外嚴格,曾經試過「蛋白質減肥法」,只能喝牛奶、吃肉跟雞蛋,再去診所酸鹼導正,1個禮拜就掉了3公斤,卻也伴隨著恍惚跟精神變差,差點在捷運上昏倒,為了身體健康趕緊中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快速地瘦了3公斤,但也馬上復胖,讓解偉苓不死心地繼續嘗試中藥減肥法,她笑說「那是我持續最久的一次了,將近一個月,一餐要吞20顆科學中藥,一天吃3次,所以就吞了60顆藥,身體會覺得在燃燒,要搭配喝大量的水,因為藥會讓身體覺得在跑步,但這樣將近4個禮拜才掉2公斤多。」後來她也是因為精神越來越差才停止。現在的解偉苓走的是崇尚自然的路線,三餐正常吃,有空的時候就跟JR紀言愷去運動,可以的話就一直走路,以身體健康作為首要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