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最新3G網路測試,遠傳上傳速度全台領先

圖、文/遠傳電信提供

全台灣最具公信力的官方調查今天出爐,NCC今(4日)日公布104年全國行動上網速率測量結果報告指出,受測5大電信業者中,在消費者端的量測項目,遠傳在22縣市的排名中,拿下大滿貫,在全台灣22縣市的每一個縣市都榮獲上傳速率第一名,包辦所有縣市的第一名,遙遙領先所有同業。

有鑒於目前消費者的行動使用習慣,最常使用的FB打卡、PO分享文章、上傳影片、即時訊息等,皆需要依賴上傳速度來達到優質的行動體驗,本次遠傳包辦全省各縣市上傳速度第一名,除了回應遠傳對於消費者在通訊品質上的努力,更重要的是,遠傳要讓我們的客戶感受到,我們對客戶服務品質的用心與承諾。

此外,在下載速度上,遠傳也榮獲了8縣市的下載第一名,包括人口覆蓋率以及使用率最高的台北市,遠傳皆獲得下載速度第一名。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表示:「 遠傳一直以來非常重視客戶的聲音,我們知道客戶重視上網速度和品質。因此這幾年來,我們不斷精進設備同時不斷的在網路品質建設上投注資源,就是要讓我們的客戶滿意!這次遠傳在官方公布的成績再度獲得優良成果,證明了遠傳的努力成果有了豐厚的收獲,更重要的是,遠傳要讓消費者體驗更優質的行動體驗。未來,遠傳會持續努力,在4G開台後,我們仍將秉持重視客戶的態度,繼續提供最優質的網路,滿足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