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娘的相伴《時空物語》 後宮型RPG行動遊戲即將登場

文/Donna

官方表示,《時空物語》是一款主打後宮型的RPG行動遊戲,而遊戲中陪伴玩家進行戰鬥的親衛,大多呈現魔物娘的形式,為本作重點特色之一,除此之外,遊戲玩法主推「鬥塔式RPG」戰鬥模式,玩家不僅可體驗RPG遊戲豐富趣味的劇情,同時也能享受塔防遊戲緊張刺激的戰鬥模式。

▲新型態塔防RPG玩法,召喚魔物娘大軍一同上陣吧!(圖/廠商提供)

 

《時空物語》背景故事 影片

一個遊戲多種體驗 新型態橫向鬥塔RPG

《時空物語》屬於一款橫向的鬥塔類型遊戲,遊戲中美麗的魔物娘們將陪伴著主上一同完成各種艱鉅的任務,玩家必須保衛著我方的堡壘,並不斷的派兵攻擊敵人,出陣隊伍中可放入親衛、士兵及主角身上的不同技能,藉由不同的親衛及士兵的組合搭配出千變萬化的隊伍,面對強敵運用策略技巧及用心的修煉,來擊退魔物軍團。

▲親衛系統、士兵系統、好友支援等都增加了《時空物語》的遊戲樂趣!
(圖/廠商提供)

▲編排好上陣的隊伍以及技能是相當重要的!(圖/廠商提供)

親衛X士兵X技能 自由組合豐富樂趣

千變萬化的戰鬥組合是《時空物語》的一大特色之一,在遊戲中戰鬥時,可選擇親衛、士兵及角色技能上陣,不同的親衛攻擊距離與自身攻擊招式皆有不同,也造成對敵人不一樣的傷害。由魔物娘大軍組織成的親衛隊伍,玩家可透過送禮、對話、訓練、裝備等方式提昇能力數值,每個魔物娘會因為主上的不同喜好培養而成就不同的發展,更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親衛皆是透過指定任務中獲得的,雖然不需要課金,但可是需要主上時常送禮聊天陪伴她們的喔!

▲親衛系統、士兵系統、好友支援等都增加了《時空物語》的遊戲樂趣!
(圖/廠商提供)

▲怎麼連敵人都長得這麼可愛有魅力阿>///<(圖/廠商提供)

裝備造型自由組合 不只美麗更有戰鬥力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遊戲角色嗎?《時空物語》給你不一樣的體驗,在《時空物語》遊戲中的人物可以自由組合變換造型裝備,裝備不但自帶能力數值加成,連外觀都會有不一樣的展示,強大的獨創性,在在顯示出《時空物語》石破天驚的實力。

▲怎麼連敵人都長得這麼可愛有魅力阿>///<(圖/廠商提供)

▲橫軸鬥塔式遊戲,總是需要有些人去擋擋子彈的!(圖/廠商提供)

《時空物語》預計近期正式推出,相關遊戲資訊及內容日後將陸續釋出,欲瞭解更多資訊,可至《時空物語》粉絲團查看。

關鍵字:手遊專題時空物語魔物娘 後宮RPG躍騰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